2010/04/19 18:58

試吃出名堂! 2萬好康送上門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靠著試吃,每個月可以賺到價值兩萬元的產品,在桃園有一個媽媽,經常在部落格寫自己的試吃心得,還放上兒子女兒試吃的滿足表情,不但吸引上萬名粉絲點閱,還讓廠商自動找上門,送上各式各樣的試用品!

  好好玩的玩具,好好吃的鳳梨酥,還有好可愛的公仔玩具,買這些東西要花多少錢?答案是不用錢,因為這位好厲害的曹媽媽,只靠一雙手,一台電腦,寫下試吃心得,還PO上一對兒女試吃後滿足的表情,部落格在網路上一炮而紅,不但吸引上萬名粉絲點閱,還吸引廠商自動送產品上門。免費的試用品、試吃品,可不是天上掉下來的,曹媽媽認真經營部落格,用力寫下試吃心得,甚至把拿到的玩具做成漫畫,換來的就是桌上,沙發上,這滿滿一大堆,來不及消化的產品,有吃的,有用的,連玩具都有人免費奉送,算一算,每個月至少替她省下兩萬塊的家用費,現在可愛的小姐弟,被廠商相中要拍廣告了,靠著試吃,竟然也能吃出一片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