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8:58

250吃到飽 吃2盤就回本!

林仙怡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如果你是個很能吃的大胃王,接下來介紹你這間吃到飽餐廳,只要花250元,可以吃到牛筋、扇貝、烤田螺,隨便拿兩盤,幾乎就超過成本價了,還有女生一次吃光27盤蛋糕,連壯漢都吃到當場吐出來,老闆的名言是:不怕你吃,就怕你吃不完。

  一口氣擺出10幾樣好料,你想吃哪一種?法式焗烤田螺,黑胡椒牛柳,蘑菇奶油義大利麵,總匯三明治,還有烤鷄翅,海鮮比薩,甚至連港式燒賣都來啦!豪邁又澎派,全部端上桌,只要你看得到,吃得下,不用客氣,通通夾回去,只要付一種價錢。不是不用錢,是真的只要一個小比薩的價錢!遇到殺手級的大胃王,吃到一盤一盤疊起來,還專挑貴的吃。這一大盤紅燒牛筋,你挖一匙,老闆就要嘆氣一次,一斤要價三百塊,吃到飽也才不過花兩百五十元,看這位老兄拿菜的架式,牛筋、扇貝、焗烤田螺,可通通都是經過仔細盤算,下手快狠準。這位老兄,你是想氣死老闆嗎?沒關係,老闆說不怕客人吃,就怕沒人吃。吃到吐之前,別忘了留點胃,後面還有甜點,冰淇淋等著你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