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9 11:58

大賣場免費搬家 民眾跌倒也要搶!

連珮貝 林韋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大賣場年中慶開打,看準了民生物資上漲,家樂福推出千樣商品買一送一,而愛買推出最低四折的折扣商品,還有一元搶購賣完為止,為了促銷買氣,舉辦米油衛生紙大搬家活動,搬最多的全部免費帶回家,有參賽者太激動、不小心跌倒,也爬起來要繼續搶。

  

有免費的好康還不拼命衝?這位先生很聰明,鎖定漲價的衛生紙,一次搬了幾十包,家庭主婦關心米價蠢蠢欲動,吸一口氣,抱起五包米往前衝,不小心跌倒,爬起來繼續跑,冠軍出來了,這位先生最厲害,一分鐘一口氣搬走38包衛生紙,再累也值得。

  更划算的在這裡,大賣場促銷買氣,打出一元一件,雞蛋、麵條、果汁、餅乾每個只要一塊錢,為了買一元一件,還排了長長的隊伍到門口,排到買到直說超划算,大賣場年中慶促銷大戰開打,最近漲很兇的衛生紙一大串只要69元,這位民眾一次就帶了一整車回家。

  民生用品平均都有四到五折,三公斤洗衣精原價179,現在特賣只要98元、洗髮精原價105元,現在也只要54塊錢,除了愛買,家樂福也殺很大,上千種商品像是沙拉油、洗衣精、廚房用紙通通買一送一,想撿便宜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