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7 12:00

iPhone 4收訊差 蘋果免費送護套

綜合報導

  不管什麼新產品,品質真的很重要。來看到是現在很夯的蘋果新手機IPHONE4,傳出收訊不好,講電話還要看角度,不然,就會斷訊,讓消費者火冒三丈,蘋果執行長賈伯斯,終於公開認錯,也決定免費提供一個號稱,可以改善收訊的手機套給消費者。

  一開始就上執行長賈伯斯的,不過蘋果還是不打算全面召回,只會免費送給買家一個塑膠框手機套,據說這樣就可以解決收訊不良的問題。同時為了化解外界的疑慮,蘋果還首度開放媒體參觀總部最高機密的研發中心,不過所有桌面都鋪上了黑布,記者繞了半天,還是看不出個名堂。

  但是,蘋果這招馬上就被批評是在敷衍消費大眾,有許多專家鐵口直斷,IPHONE4的危機,絕對不會到此為止。不過賈伯斯還是很嘴硬,儘管抱怨不斷,IPHONE4上市以來一直賣得嚇嚇叫,才三個月就賣出了300萬台,平均每秒鐘就賣出兩台,到底IPHONE4是不是一顆爛蘋果,接下來的市場反應,應該就可以看出答案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