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7 12:00

大學博覽會! 港大招生吸引人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學指考結束,下星期一就要發成績單了,周末這兩天在北高同步舉行大學博覽會,讓考生可以對學校有更多了解,這次,總共有四十多所海內外大學參加,其中,最受矚目的,就是全球排名第二十四名,亞洲排名第一的香港大學,也特地來台參展,吸引很多學生。

  各校口號拼的兇,比活力也比招生誰最順利,學校搶人,各出奇招。有學院的時尚造型系。現場表演人體彩繪。上身光溜溜,畫上衣服,栩栩如生。還有學校把形象公仔帶到現場。希望和學生拉近距離,進場人手一大疊資料,就為了進理想的學校。

  尤其這次外來的學校特別多,參展有四十多所,海外大學就佔了近十所。在亞洲排名第一的香港大學,攤位前詢問的人多到排隊在等候。這麼優秀的學校,來台招生,覺得台灣學生優勢可不少,能靜又能動。這次不只香港大學,澳門美加都來參展,台灣的大學都已經念不完,多了這麼多國大學來競爭,也難怪有學校會招不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