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7 18:58

爸爸愛研究 想做能煮的調理機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,爸爸也有夢系列報導,帶大家看到桃園的吳爸爸,妻子罹癌過世,讓他想要發明生機飲食調理,只要把自然有機食物丟進去,可以煮熟直接吃,攝取完整營養,不過要研究發明可能要花費上億元,但吳爸爸不放棄,要用後半輩子努力研究。

  唯一的想念,是看著妻子的照片,吳德勝的太太,幾年前因為胰臟癌走了,從此,他在心裡許下一個心願,我要發明一個機器,像這樣,一杯冷冷的生黃豆放下去,幾分鐘後,竟然可以變成這一杯熱騰騰的豆漿,蔬菜水果裡的天然抗體,通通留下來,讓人吃了好吸收,增強抵抗力,一想到這,吳德勝的意志力更強。

  這個機器,別人看起來,沒什麼啊,不就是果汁機,但他覺得一定要更好,果汁機馬達在轉,吳德勝口袋裡的錢在燒,四個馬達相當於一個房子,房子沒了,沒關係,只要他還有一口氣在,這杯什麼營養都有的精力湯,只要能多讓一個人喝到,多一個人健康,就能少一個遺憾,這是吳德勝的一個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