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9 18:58

幼園老師打鼓隊! 玩出快樂自信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,來看的是一個媽媽打鼓隊,彰化一群幼稚園老師,幾乎都是已婚的媽媽,原本只是想增加才藝學打鼓,結果越打越有興趣,假日練鼓時,直接把一歲的孩子揹在胸口,照樣練習打鼓,手指頭伸出來,不是起水泡就是長繭,但這群媽媽說,打鼓讓她們快樂又有自信,還常常接到演出的邀請,所以再辛苦都要打鼓。

  站穩馬步,老師們雙手拿著鼓棒用力敲擊,個個都很認真,其中這位吳老師胸前背著的是一歲的兒子。儘管媽媽鼓棒打得多用力、多大聲,他絲毫不受影響,看看他依偎在媽媽懷裡,睡得好香甜。

  媽媽說,其實她在肚子理的時候,就習慣打鼓的聲音了,老師們練滿頭大汗,伸出手指頭一看,不是起水泡就是留下疤痕。但越痛越要練,因為辛苦有人看見

,他們越打越好,受邀到很多單位去表演,從一剛開始練鼓只是為了增加才藝,但現在練鼓是為了興趣,從她們的眼神看見無比的熱情和自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