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9 18:58

我很醜但很好吃! NG芒果6折賣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的枋山芒果現在正是盛產期,就有一位年輕果農腦筋動很快,把NG的芒果裝箱上網銷售,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搶光光,雖然這些NG芒果賣相不好,但是一箱就便宜四、五百塊,等於打了六折,讓NG芒果供不應求。

  一刀削開大大的愛文芒果,汁不斷的滴下來,這芒果皮薄薄一層、果肉黃澄澄的,讓人真的忍不住了。這時候正是枋山,愛文芒果的盛產期,有位年輕的果農董先生腦筋動得快,把表皮上有水傷,一點一點黑黑的NG品,別人不賣的他賣,因為切開來裡頭完全沒受影響,董先生就把這些裝箱來賣,也就是說一箱10台斤,將近20顆只賣500塊,真的超便宜。

  董先生開發自己的通路,就是上網賣這些NG品,沒想到買家搶成一團,造成原本該淘汰的NG品竟然缺貨了。說到這芒果直接吃好吃,還能跟牛肉一起拌炒,變成一道清爽的芒果牛肉,再來一道炸物,把切塊的芒果跟排骨,一起放進熱油裡炸,做出了這一道芒果炸排骨。

  最後再來個甜品,就是這芒果冰沙,新鮮的芒果跟冰塊,打出來的金黃色的這一杯,用力吸一口,真的是透心涼。夏天到了芒果也來了,要當水果要入菜要解渴,愛文芒果絕對讚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