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9 18:58

包船遊河賞美景! 北市辦單身聯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七夕情人節,就要到了,單身的朋友,不想自己過情人節,台北市勞工局特地包下一艘遊河船,讓未婚單身的年輕男女報名,體驗河岸風光,也有機會認識新朋友。

  女生穿窄裙綁上髮帶,男生抓好頭髮換上新衣,展現最亮眼的一面,踏著輕鬆的步伐,往船上走,期待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趕在七夕情人節前夕,台北市勞工局,特地包下整艘船,讓未婚的男女來報名登船。

  除了體驗河岸風光,也能在船上認識新的朋友,有人登上船,希望找到有緣人,還有女生畫了淡妝,把頭髮夾捲,穿上飄逸的洋裝,看起來對認識新朋友充滿了期待,對面的男生,拼命搖著手上的愛心,要爭取女生的注意力,就是希望四天後的情人節,能有個伴別再孤單,也有男生比較害羞,不敢主動講話,只敢低頭微笑,而主持人賣力的在台上炒熱氣氛,希望讓兩方多一互動,也讓這一趟遊河旅程,促成更多佳偶,讓大家的情人節都能不再孤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