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4 18:58

新生兒悶死 未婚媽棄屍半年投案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有一個30歲的媽媽,去年底未婚生了一個小男嬰,但男嬰才出生三天,媽媽卻因為替男嬰蓋棉被時,把男嬰悶死了,媽媽很害怕不敢報警,也不敢跟家人講,偷偷的把男嬰丟棄在山區,經過半年多,媽媽還是無法原諒自己,今天主動向警方投案。

  警方來到山區進入草叢,他們要找一個小男嬰,但男嬰怎麼會在這個又陡又深的山谷裡,原來男嬰被媽媽悶死了,裝在背包棄屍在這裡,媽媽帶著警方在山區找啊找。

  但就當警方翻下山谷,看到自己的小孩,變成一根根骨頭,這時媽媽終於崩潰了,哭了也後悔了,媽媽跟在警方身邊,表情是自責是難過。她說去年12初,未婚生下了小男嬰才出生三天,自己不會照顧,蓋個棉被卻把男嬰悶死了,害怕會有刑責才想到把男嬰私下棄屍。

  雖然己經過了七個月,但媽媽說始終不能安心,於是向警方自首,現在男嬰可以入土為安,媽媽放下心裡的石頭,但過失致死,當初害怕的刑責,現在得多加一條棄屍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