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2 23:00

獵豔?找真愛? 聯誼殺手年年來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

  台南科學園區每年都會舉辦未婚聯誼,本來是為了讓員工能儘早找到另一半,所以就對外開放,沒想到竟然有人把這裡當成是獵艷的場所,每年來參加,每次換女伴,根本就不想定下來,華視新聞就找到這名把聯誼當成習慣的宋先生,他說自己三年內參加過七次聯誼,但感覺都不對,所以只好不停尋找新對象。

  影片中,幾十名男男女女,開心地唱歌跳舞,玩起帶動唱的遊戲,這是每年台南科學園區舉辦的未婚聯誼活動,有人抱怨,每次參加的活動內容都一樣,沒想到現在連參加的人也一樣,有人就在聯誼活動相片中年年出現。

  他就是30歲的宋先生,穿著帥氣的襯衫打領帶,這是他去聯誼時的標準打扮,身材瘦高又長相斯文的他,被稱作聯誼殺手,一出現,就有女孩子主動邀約,他在96年認識了照片中的女孩,立刻出遊約會,不過97年時,他又回到了聯誼活動,而且到今年為止,各種聯誼場合總共參加了七次之多。

  對自己很有自信的宋先生,在部落格上,會放上許多自拍照,酷酷又瀟灑的模樣,讓曾經與他出遊的女孩子很著迷,他總會說,雖然跟這麼多女生約會,但那都不是他的菜,宋先生說他不是喜歡花心,是找女友讓他很傷腦筋,所以下一年,他可能還是會出現在聯誼相片中,繼續獵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