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7 18:58

70歲一尾活龍! 體力媲美40歲壯年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第一名帶您來到高雄,一位陳阿伯雖然已經70歲了,但是身體還是相當的硬朗,他不但練瑜伽還天天健身,日前在健身房舉辦的室內鐵人競賽中,從攀岩、踩腳踏車、吊單槓到游泳等等,他只花了半個小時就完成了八個項目競賽,體力跟40歲的壯年不相上下。

  穿著黑色緊身勁裝,陳阿伯開始他的鐵人競賽,俐落的身腳,就好像是蜘蛛人一樣,三兩下就攻頂啦,不過這只是第一項,接下來是腳力與體力的考驗,阿伯用力的踩啊踩,最後似乎有點撐不下去了,低著頭皺著眉,咬牙苦撐還是撐過去啦,再來往第三項衝刺,這一項是折返跑拼圖,算是可以稍稍的喘口氣,接著第四項是繞著室內跑的馬拉松,對阿伯來說也是輕輕鬆鬆,接著第五項挑戰是吊單槓,這個對陳阿伯來說也是家常便飯,過關不是問題啦,第六項是仰臥起坐,做完仰臥起坐還有伏地挺身,一樣要做80個才過關,阿伯這80下也是拼命達成。

 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關,體力都快耗盡了,還得游50公尺,最後幾公尺阿伯已經沒力了,儘管沒力了,陳阿伯還有毅力,完成了這一次的室內鐵人競賽,總共才花32分58秒,這體力簡直跟肖年ㄟ沒差多少,話說人生70才開始,此話就真的跟這一位陳阿伯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