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災10多天沒休息 士兵開車昏睡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救災太累竟然開車開到睡著,台中一名空軍上士,到南部救災連續十幾天,好不容易等到休假開車回台中,卻因為體力透支,車子停紅燈時,頭靠著車門打瞌睡,睡到後車按喇叭都沒聽見,直到有人拍打車門,他才半夢半醒,連紅燈都沒看清楚就向前滑行,還好值勤員警衝上去打開車門,拉住手煞車,才沒造成追撞。

  

快速道路匝道口,一排車等著左轉,但最前面這台卻動也不動,後方車輛猛按喇叭他也沒聽見,依舊停在原地,等到不耐煩的駕駛,受不了下車,才發現車主原來睡著了,於是拍打車門他才醒過來,但似乎是半夢半醒,神情還恍惚,車子沒有照方向左轉,而是闖紅燈向前方滑行,當時車流非常大,好幾輛車攔腰開過來,差點就撞上,這時路口值勤員警都衝過來,打開他的車門拉手煞車,才把車子停住。

  這名駕駛未免太誇張,竟然可以在開車途中睡到不醒人事,員警一問之下才知道,駕駛是名空軍上士,因為到南部救災,連續十幾天沒休假,操翻了過度疲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