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 18:58

南投風櫃斗賞梅潮 人車塞爆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週末中部天氣放晴,南投信義鄉風櫃斗正值賞梅季節,梅花全部盛開,大批遊客湧入,儘管警方早就設了管制點,還是大塞車,車陣綿延將近十公里。

  週末中部天氣放晴,南投信義鄉風櫃斗正值賞梅季節,再加上前幾波寒流,幾處賞梅聖地,全部盛開,大批遊客湧入,儘管警方早就設了管制點,車輛分流,還是造成大塞車,車陣綿延將近十公里,員警站在路口忙著指揮交通,一大早往信義鄉風櫃斗的路上,車潮擠爆,有駕駛還沒開到目的地就回轉,因為看這道路狹窄、車輛又多,全都塞在一起,根本動彈不得。

  爲了賞梅花,大批遊客湧入,車潮走走停停,車陣綿延了將近十公里,南投信義鄉梅花盛開,週末天氣放晴,假日活動都在雪白的梅林下舉辦,吸引遊客前來,遊客賣力跑、賣力衝,還有滾桶子遊戲,搭配賞心悅目的梅花景象,不過這麼美的地方想來走一遭,可得先忍受塞車之苦,有人乾脆提早出門,想要欣賞梅花盛開的美景,最好是避開假日人潮,否則到哪都人擠人,還得因為塞車掃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