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 18:58

包準人擠人! 春節"避"去10景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農曆春節有九天假期,觀光局特公布十大最會塞車國內景點,包括台中武陵農場、南投日月潭、屏東墾丁,觀光局更估計今年春節旅遊人數會比去年更多,如果想到這些地雷景點遊玩,要有人擠人的心理準備。

  今年舊曆過年春節九天假期,很多人會安排活動觀光,觀光局也公布過去過年期間最會塞車的十大國內景點,包括台中武陵農場、南投日月潭、屏東墾丁等等所在,觀光局估計今年春節旅遊人數會比去年更多,不想人擠人可得避開黃金時間。

  塞塞塞,還沒有到目的地,興致就已經減了一大半,今年農曆春假有九天,安排活動外出不想人擠人,有些地方你可能去不得了,像是北部的九份多有氣氛,但到時人一多可能會讓你放棄想吃芋圓的念頭,中部的溪頭妖怪村,每年過年活動超多,但因為路窄車多超塞,上的了山還不一定見的到妖怪,南部的佛陀紀念館,除了壯觀的大佛,更是吃素的美食天堂,但就怕變成人擠人地獄你最好選擇改天再去。

  其他像是阿里山、日月潭、武林農場、墾丁還有東部的初鹿牧場通通都是爆點,人爆多的景點,而且觀光局更預估,今年有機會刷新去年當日最高204萬上出門玩的紀錄,現在交通局也繃緊神經要來幫他解紓解交通,為了不讓開心出遊卻變成惡夢,這些好玩的地點,大家還是可以去,只是大家可以約好一起做大眾交通工具去,除了減少塞車,也減少烏煙瘴氣,讓新年假期可以很清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