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9 18:57

圓仔亮相第2週! 落跑不成睡大覺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圓仔今天公開亮相第14天,碰上假日,動物園人潮滿滿,但圓仔似乎對於保育員比較有興趣,一被帶進貓熊館就想跟著保育員跑,後來沒多久整個睡翻,只剩下屁股跟遊客說哈嘍。但原本市府也希望圓仔可以帶動貓空纜車的載運量,但卻只有假日人數稍為變多,周邊商家業績也沒有拉抬,似乎圓仔的人氣還是集中在她一隻貓熊身上。

  一大早起床,哇天氣好好喔,圓仔左動右動來個健康早操展現活力,尤其這個小枕頭讓圓仔越玩越帶勁,但要見客了圓仔卻從一尾活龍變成一條懶蟲,躺在棲架上就定位,媽媽圓圓也很用心的幫女兒動動屁股,喬個好位置,接下來母女倆上演了睡覺秀。

  不管假日參觀遊客大爆滿,圓圓圓仔母女倆就是要大睡特睡,秉持當紅明星不亂露臉的排場讓小朋友們好失望,只看到屁股,不只週日,就連週六圓仔對於上空也是興趣缺缺,一被放下就直接追著保育員跑,似乎對於貓熊館的大環境沒啥興趣。

  原來是保育員的腳讓圓仔更好奇,看她超萌模樣,還在比利時的一項票選中當選年度最具性格貓熊獎冠軍,以及年度最受歡迎貓熊寶寶獎第二名,看來圓仔就連只露出小屁屁還是超級有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