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2:00

"看圓仔"當暗號 追蹤手機逮藥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圓仔真的很紅,居然紅到連販毒業者都拿圓仔來當暗號。台北市刑大偵六隊,監聽販毒業者過程中,常聽見對方說要不要去動物園看圓仔,但追蹤位置,這電話顯示根本沒在動物園附近,察覺有異,破獲逮人,才發現他們口中的圓仔指的是一名姓熊的藥頭,不是真正的圓仔。

  圓滾滾胖嘟嘟的圓仔,在今年年初終於出來見客,吸引大批民眾,慕名而來,為的就是要親眼看見這超人氣的動物明星,但居然有販毒業者也把腦筋動到圓仔的頭上,警方循線監聽的過程中,發現販毒業者常常說,要不要去動物園看圓仔,一開始還真以為他們是要去動物園,但追蹤手機的位置,卻發現他們根本沒去過木柵,全部都在中山區活動,台北市刑大偵六隊隊員蔡文宗說把人帶回來,一查才發現,原來是販毒的藥頭姓熊,為了躲避警方,才刻意把暗號改成看圓仔,但最後竟然因為手機位置露了餡,被警方逮住,百口莫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