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3 18:58

習慣上工了! 圓仔自己進展場

魏于恬 蘇瑋婷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貓熊寶寶「圓仔」亮相滿一週了,今天第八天上工,開始有獨當一面的架勢。第一次不是保育員抱進場,而是自己走進展場。而想看圓仔,坐捷運也有機會,文湖線推出了圓仔列車,外觀和車廂內都有彩繪貼紙,民眾只要借位,就能用手機拍下和圓仔互動的畫面。

  圓仔上班第8天,越來越熟悉展場環境,看到熱情民眾不怯場,抱著樹幹,抬頭仰望耍了一下憂鬱,接著轉向大家,右手揮了一下,好像在跟你打招呼,就連媽媽圓圓要抱牠哄牠睡,圓仔還抓著棲架不肯就範,甚至想開溜,而且圓仔似乎對竹葉很感興趣,趁著媽媽呼呼大睡,牠對著竹葉又咬又聞,最後還吐吐舌頭,一副回味無窮的樣子。

  而想看圓仔,現在搭捷運也有機會,文湖線推出了圓仔列車,外觀滿滿的圓仔彩繪,就像在跟大家SAY HELLO。進到車廂,不管車門車頂窗戶,或是椅子上,都有圓仔的貼紙,好像圓仔就坐在旁邊,只要借位借的好,抓對角度,還能拍下和圓仔一起坐捷運,摸摸頭,或是牽牽手的可愛瞬間。

  但目前台北捷運只有這麼一班圓仔列車,以往返文湖線80分鐘來計算,每天只有大約10個班次,想要跟圓仔分身一起看風景,真的得碰碰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