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0 18:58

最"萌"貓熊 "美輪.美奐"贏圓仔

魏于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台灣最紅的動物明星,應該就是我們剛見客的圓仔了,只是角逐全球最受歡迎的貓熊寶寶,倒是排在第二。第一還是亞特蘭大動物園裡面的貓熊雙胞胎美輪美奐,另外加拿大,毛茸茸的雪白小北極學起走路東倒西歪,還有哥倫比亞的小老虎,這群寶寶們,不但長的可愛,而且動作都超萌。

  一二三,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氣,唉唷,還是摔得東倒西歪,一氣之下,對著鏡頭拼命猛叫,好啦,別急,重心再放在後腳試一次,這一次試了好幾個pose,應該不錯吧,怎麼又跌倒了,這一隻3個月大的北極熊寶寶,意志力倒是挺堅強,又開始伸展身體,鏡頭轉到哥倫比亞,聽到這個聲音,大部分的人都會心生畏懼,但看到是它,超無辜的眼神,翻不起來,還轉了個四腳朝天,大家的心是不是徹底被融化了。

  還有這兩隻,圓滾滾雙胞胎,還會膩在一塊,相親相愛,難怪會打敗圓仔,變成最受大家喜愛的貓熊寶寶,說到圓仔,它可是下定決心,從哪跌倒就要從哪爬起來,這一次抖著小小身體,巴著柱子晃呀晃,果然成功了,要大家忘記那一天摔得鼻青眼腫的模樣,接下來還要把第一名的人氣王搶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