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1 15:10

好市多沒鮮奶買! 他轉戰家樂福卻吃癟...

好市多沒鮮奶買! 他轉戰家樂福卻吃癟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為了滅頂,有民眾祭出極端手段「秒買秒退」,首先遭殃的即是美式賣場「好市多」。但隨著好市多控制上架量,民眾似乎又轉向其他賣場秒退!還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號召,誇口能「退好退滿」,但網友此舉卻引發正反意見筆戰。

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八卦版PO文「台中家樂福退好退滿」還附上照片,「今天繞了台中一圈,好市多目前連開店都沒上架了,所以就跑去青海家樂福文心家樂福。」、還強調是「一人退一輪,順手救食安!!!」文章並附上林鳳營「買大送小」的鮮奶堆滿兩台手推車的照片數張,以及結帳金額4299元的發票。

有網友推文「推 頂新又要崩潰噓了」、「好強……推」;還有網友問「你有開封嗎?」PO文網友也回文「戳好戳滿!」

但記者詢問家樂福總公司公關經理何默真,她表示,「家樂福會接受民眾退貨,但退貨的鮮奶不會像好市多一樣銷毀,而是退還廠商,家樂福不會自行吸收。」

對此,有不少網友批評「浪費食物」、「有人浪費食物,你跟著浪費表示你也沒比那群人高級多少」還有人要版主出面制止「歪風」留言「這種文不列退嗎?這裏不是秒退版!」、「家樂福又不會銷毀退貨,幹嘛做白工?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