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編紀實】南台強震12小時後...LINE Pay神創平台募千萬

【小編紀實】南台強震12小時後...LINE Pay神創平台募千萬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0206南台強震,台灣人在短時間內捐款數達到35億元,這個數字相當驚人,其中LINE Pay團隊則是在12小時之內,完成捐款平台並與台南市政府合作,LINE Pay總經理陶韻智特別分享整個過程,提到這個農曆年對很多台灣人來說不好過,很多同事沒休息,日本和韓國團隊伸出援手主動救援,完成這次任務,陶韻智講到最後忍不住哽咽。

LINE Pay總經理陶韻智說道,「其實除夕夜看到這種新聞,我很難過,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」,6號晚上,同事在LINE Pay群組裡提問,「用LINE Pay來代收台南市政府的賑災款如何」?陶韻智這時提問怎麼代收,用什麼方法,OSA轉帳,要不要手續費等等。

另外,捐款頁面怎麼做?台南市政府要嗎?如何動員,跟銀行的配套措拖?LINE團隊開始動員,而陶韻智負責和總部確認意願,並且了解是否零手續費,另一頭再確認台南意願,多方確認之後,開始著手動作,日、韓團隊在過年期間也跨海協助,其中日本一位員工,他來自福島,因為特別感謝台灣在311震災的幫忙,特別回公司支援。

LINE Pay團隊在12小時內完成行動捐款平台,用具體的行動來協助這次震災,陶韻智對於同仁們在這麼短時間內就能完成此事,相當感動,講著講著一度哽咽。LINE統計這次震災期間,透過LINE Pay捐款達5萬人次,總共募集6300萬。

相關新聞:

【小編直擊】LINE台灣新總部曝光! 一鏡到底看遍熊大兔兔的家

【小編觀點】"一秒買咖啡" LINE Pay瞬間結帳

更多LINE的最新動態,鎖定華視官網持續放送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