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編觀點】"一秒買咖啡" LINE Pay瞬間結帳

【小編觀點】"一秒買咖啡" LINE Pay瞬間結帳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班族來杯咖啡,提神醒腦一下,但要快速又要兼顧方便性,LINE Pay只要手機秀出QR碼,店員一刷,結帳不需要掏零錢,一秒支付。

LINE企業總部,提供這項服務給員工們,員工只要秀出LINE Pay上的員工咖啡介面,選擇想要的咖啡種類,櫃台人員掃描過就完成結帳,想喝的咖啡不論是美式、拿鐵或是卡布奇諾,都能一秒搞定,員工不需要帶零錢或是紙鈔,只要手機帶在身上,就能完成支付。

LINE表示,其實LINE Pay的結帳,不只有提供給內部員工,只要實體商店有和LINE Pay合作,也能使用行動支付平台來付帳,這樣一來,出門忘記帶錢包的話,也不怕沒錢繳。

相關新聞:

【小編直擊】LINE台灣新總部曝光! 一鏡到底看遍熊大兔兔的家

【小編紀實】南台強震12小時後...LINE Pay神創平台募千萬

更多LINE的最新動態,鎖定華視官網持續放送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