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9:07

熊大坐鎮! 通訊軟體公司激創意

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工程師寫程式很枯橾,但科技產業的辦公室,走人性及活潑創意路線卻成為一股潮流,進軍台灣五年的通訊軟體公司砸重金裝潢新辦公室,儼然就是把網路貼圖世界實像化,進口就是全球最大,高4公尺的熊大玩偶,辦公室裡頭還設置了迷你CAFE、紀念商品區,連會議室都打造台灣火車意象,要讓員工寓工作於娛樂,激發更多創意。

門一開,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全球最大,高4公尺、重500公斤巨人熊大,進軍台灣市場5年的通訊軟體公司,砸重金搬新辦公室,4層樓面積上百坪,除了經典標誌的貼圖人偶隨處可見,還特別搭配台灣的紅磚設計當造景,還有這個,和日本總部一樣的樂高積木區,既休閒又激發創意,隨處都是討論區辦公室還以不同人物來區分,員工福利更不能少,哺乳室、按摩室一應具全,還會有按摩師定期來服務,甚至設有紀念小物販售區,以及咖啡廳。

我要一杯拿鐵,手機逼一聲就能付帳,藉此推廣LINEPAY付費系統,從自家員工作起,以人性為出發點,不惜重金裝潢辦公空間,成為科技產業潮流,目的只有一個,希望充滿創意的辦公室,能帶來更大的工作效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