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3 21:03

台日港韓比一比 台男最溫柔!

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網友最近針對台日港韓4地男性進行評比,排列出最好和最差的部分,結果台灣男性在打扮和所得都拿最後一名,但是性格部分則是奪冠,真的是這樣嗎?引發網友熱議。

覺得台灣的男生大致上都不太注重外型,真的是這樣嗎,日本網友針對台日港韓男性,進行評比,認為最會打扮的是日本男性,最不會打扮的則是台灣男生,而所得也是台灣男生賺最少,不過性格則是台男奪冠,不過台灣男生穿著真的有這麼差嗎,日本女生受不了男友穿得醜,但台灣女生似乎看慣了,也不覺得醜了,但對於台灣男生是否賺得比較少。

攤開104年薪資調查來看,台灣平均月薪46781元,韓國107521元,日本更高達114508元,都是台灣的兩倍以上啊,但男生有話說,台灣男性雖然被認為較不會打扮所得較少但是,貼心會幫女生提包包,溫柔不拘小節,看來靠溫柔體貼取勝,還是能在亞洲女生心中發光發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