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害妹成癌末! 溫翠蘋怒控廠商無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溫翠蘋妹癌末 轟廠商誘買睡蓮】

女星溫翠蘋、指控無良業者,害他妹妹乳癌惡化,他的妹妹Jessica、罹患乳癌,但卻突然中斷化療,被慫恿花了上百萬元,向一名經銷代理商,購買睡蓮商品,號稱可以讓腫瘤細胞、變良性。但病情沒好轉,乳癌還急速惡化,不到半年時間,三期惡化到末期,還住進安寧病房,溫翠蘋心痛怒批,李姓業者賺黑心錢,一定有報應。但李姓業者反駁說,商品沒有標榜抗癌功能,只是希望蓮花能給病患精氣神,是花精療法。

【買衣起口角 逆子竟撞死父親】

因為口角,逆子開車撞死爸爸。一名25歲男子,開車跟爸爸外出,不滿爸爸碎念他,穿得太不稱頭,要他去買衣服,在車上起了口角,爸爸氣得下車後,兒子竟然加速,從背後衝撞父親,當場將爸爸給撞死。

【火燒塑膠廠 1家4口全罹難!】

半夜惡火,奪走一家四口性命。台中烏日、一家塑膠加工廠,凌晨發生火警,透天厝2樓以上、通通陷入火海,消防隊緊急滅火救人,但非常不幸,屋子裡包括五十多歲的屋主夫婦、屋主85歲的母親,還有他才2歲的孫女,通通不幸喪命。

【父藏毒被逮 幼子急哭幫辯解】

爸爸吸毒,也做了最壞的身教。一名男子,載著妻子跟兩個兒子,一家四口外出,因為蛇行被警方攔查,搜出車上,有K他命。男子一開始一直否認,說毒品不是他的,這時10歲的大兒子,突然大哭,說毒品不是他爸爸的,聽到孩子說謊幫他辯解,男子立刻落淚、坦承吸毒,也在孩子面前,被警方逮捕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