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12:55

韓星7天速瘦法 連5天狂喝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女歌手IU,甜美又有好歌喉,身材也一直很纖細,但到底這是怎麼維持的?

他之前曾經分享過一招''喝水快速減肥法'',說是7天就有效果,不過需連續5天喝3千CC的水,而第六天還得完全不喝水,方法很極端!但IU也說,這是緊急時刻才能用,平常還是得均衡飲食。

不只音色優美,咬字還很清楚的南韓女藝人IU,影歌雙棲外,就連外型也甜美,且身材還很是纖細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IU曾經透露,他會嚴格控制飲食,而且還有一招急救法叫做喝水快速減肥法;方法需連續5天,每天喝3000C.C的水,而第六天則是完全不喝水,據說臉立刻會變得超骨感!

不過醫師說了,成人一天需要的水量大約2000C.C,如果一天照那方式的喝這麼多水,很容易造成腎臟負擔,且如果又是短時間大量喝,可能水中毒!

不過IU也說了,這種喝水減肥法,只是應急用,平常還是得均衡飲食,只不過IU是藝人,一般人還是注重身體健康,畢竟這種極端減肥法,恐怕傷身,還是別嘗試的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