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3 14:41

M牌薯條比麥當勞好吃? 店員全傻眼

M牌薯條比麥當勞好吃? 店員全傻眼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自稱在麥當勞上班的網友在《Dcard》網PO文表示,日前遇到一位客人點餐說要一份大薯,餐點準備好要遞給客人時,對方竟然說「你們的薯條很好吃耶,比麥當勞的好吃,我不喜歡吃麥當勞的薯條,可是我喜歡吃,你們的薯條」。

原PO聽了和同事傻眼、互看,就先回對方「謝謝您哦 歡迎再來」結果客人一走,原PO就和同事去門口看招牌,結果發現「嗯,我們的招牌沒有寫"麥當勞" 只有"M"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說「哈哈哈笑死」、「吃薯條吃到傻了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好可愛的客人」、「想到全聯廣告,走進全聯問全聯在哪...」。但有人說「真的,現在招牌幾乎改成黃色M字跟英文,沒有麥當勞三個字」;也有人認為「會不會是說他不喜歡吃一般麥當勞的薯條,可是他喜歡吃你們這間麥當勞的薯條,覺得你們的薯條比一般麥當勞更好吃的意思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