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14:55

麥當勞將易主 傳仰德集團接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速食業龍頭麥當勞,在台灣經營超過30年,可能要換人經營!傳出仰德集團二少爺,即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,結合個人和家族資金,砸下百億,買下麥當勞20年的品牌授權以及旗下資產,最快農曆年前後,會簽訂合約。

未來台灣麥當勞的老闆也要換人來做做看,新老闆不再是金髮碧眼,是正港台灣人!未來的老闆傳出是他,李昌霖。他是仰德集團的二少爺,也是國賓飯店的總經理,以個人和家族資金砸下百億元,買下麥當勞20年品牌授權跟旗下資產,最快在農曆年前後,就會簽約。

而仰德集團事業版圖不小,有士林電機、國賓飯店、士林開發和新竹物流,集團營收破500億元!面對這樣的傳言,國賓也發出聲明稿,強調國賓沒有參與投資,關於購買麥當勞,據了解是家族個人成員和投資團隊在評估主導的。

其實李昌霖近年來都努力在讓品牌年輕化,不但創了新的旅店品牌,還找來哈林合作,更開了許多新的餐飲店,也讓人期待,入主麥當勞以後,會給麥當勞的菜單帶來什麼樣的新菜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