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月瘦10公斤 超狂女大生瘦身靠這個!

3個月瘦10公斤 超狂女大生瘦身靠這個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減肥、瘦身,真的要靠「毅力」!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網PO文分享自己同學,超狂減重經驗,指她在3個月就減重10公斤,而訣竅沒有別的,就是少吃多動,跟最重要的「毅力」。

原PO說,同學三個月前,都不學得自己「還覺得自己很正」但有一天,她突然覺得自己「是不是有點太胖了」於是開始「減肥人生」。原PO透露,同學每天三餐都會吃,但是早餐以外,都「絕對」不吃澱粉,只吃菜、肉,或是吃優格,飲料零食也戒掉,此外,睡前一定都會做半小時的深蹲、抬腿運動,強調「看個影片很快就過去了」,不算太辛苦;偶爾也會跑個操場。

三個月後,果然整個人小了一號!原PO說,因為每天都看,所以沒有什麼感覺,但翻到以前的相片,才驚覺「同一個人?」。原PO透露,同學減肥時,吃飯以外的時間要硬塞吃的給她,她死都不打開嘴巴「真的超級有毅力的」。也讚嘆,減肥真的是一件要很有毅力的事。對此,不少網友看了也驚呼「個月十公斤真的很厲害」、「太猛啦這看起來不只10公斤啊」。不過也有人說「要吃好的澱粉 例如:糙米 五穀米 地瓜 澱粉會幫助燃燒脂肪 減肥不能“完全”不吃澱粉哦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