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自白「我性侵家教學生」 下場是這樣...

男網友自白「我性侵家教學生」 下場是這樣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知名某國立大學男學生,在《Dcard》匿名PO文字白,「自己曾經性侵了家教的女生」,還希望當事人看到,能夠原諒他。但後果發展,顯然不如他所預期,因為網友們不是給他的文章按讚而已,還有網友真的去報了警!

男網友描述,自己是在某天家教時,自覺被學生居家的打扮所吸引,接著「我便默默地將手頭上安撫,假裝鼓勵她。慢慢的往下伸,到背,屁股,最後大腿之間。…」但男網友表示,事發後情緒相當複雜,「高潮之後帶給我的卻是無盡的後悔與自責。我求了很久她才不願意追究此事...想當然她也不願意給我教課了,更刪除聯絡方式。至今我依然無法聯絡到她。」

男網友更在網路上向女學生喊話「如果妳有在看迪卡的話...X同學,我想跟妳說,對不起,我知道我做的事無法原諒。也因此自責了很久。願妳能夠在往後的生活上站穩腳步好好走下去。…」

只是這樣的一番告白,並沒有獲得網友們的支持,幾乎一面倒痛罵原PO,並留言「心力在這邊發懺悔文 那你他媽怎麼不去警局自首 付你該負的責任」、「同學,自首減刑」、「如果真的覺得知錯,那就去自首不就好了,不要在這邊說我真的錯了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說,「我已經去警政署報案系統報案抓人了」,還有網友寫道,「那些漠視或是覺得我們發這些文章很可笑的同學,如果今天事情發生在你的周遭呢?我不是正義魔人,也沒有那麼多時間為了騙幾個愛心發文報警,我只是在想,如果今天是我的姊姊,我的女兒被這樣的人如此對待,我做何感想?我簡直是無法想像,更何況是當事人的受害者,我不願意漠視。」

爆料網友後來又更新狀況,表示已經取得女生諒解。引自Dcard
爆料網友後來又更新狀況,表示已經取得女生諒解。引自Dcard

由於網友們反應激烈,一開始自爆性侵的男網友,也在PO文後一天更新文章,寫道「透過當時應徵時的聯絡的電子郵件已經聯繫學生,說明我的悔過以及歉意。打了一大串約莫50字的自白。此時心中是無限的自責。」

男網友還表示,文章PO出後,有聯繫上女學生,女學生說自己當時根本不覺得被性侵,「感覺很舒服」,而被問到當時為何哭了,原PO說女學生向他表示「有痔瘡,壓到會痛…一開始壓到超痛的...快哭出來」還說後來斷了聯絡,是因為女學生想要跟英文老師交往,所以斷了聯繫。

多數網友仍不接受,表示已經去警政署網站報案。引自Dcard
多數網友仍不接受,表示已經去警政署網站報案。引自Dcard

但這番更新被多數網友認為毫無誠意,認為只是作者瞎掰,不少網友仍吐槽「欸你後續更新是想洗脫罪嫌嗎?」、「已有人報警了,不用擔心原po創作被反告誣告,他可以告但是罪名不會成立...對不起我報警抓你了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