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0 10:40

以為是老公! 人妻一早嘿咻 醒來卻發現惡狼闖進來

以為是老公! 人妻一早嘿咻 醒來卻發現惡狼闖進來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在家真的要隨時注意門有沒有確實鎖上!大陸四川有一名人妻,因為老公外出晨運沒鎖門,引來陌生歹徒闖入;歹徒見人妻獨自在家,當場起色心性侵她,但人妻熟睡中意識模糊,以為對方是老公,直到事後醒來,才驚覺老公根本還沒回家、自己慘遭性侵。

據陸媒報導,這名人妻的先生,平時都有晨運的習慣,但因貪圖方便,外出都不鎖門。而事發當天,一名李姓男子晨跑經過人妻家,想起人妻曾說過,先生晨運外出不鎖門,於是心起邪念上前「試驗」,果然成功闖入人妻家中。

李嫌見人妻躺在床上,其丈夫也不在家,就趁光線昏暗爬上了床,由於人妻熟睡中意識迷糊,加上光線昏暗,她以為對方是老公,就與李嫌發生性關係。直到事後醒來,越想越覺得不對勁,跑出家門找丈夫,才知道自己被人性侵。隨後也立刻報警,警方也循線找到李嫌並將他逮捕。(圖片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