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9 20:29

全台最美制服 永平工商摘冠!

朱培滋 黃建熒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台最美制服是哪個學校?網路發起活動票選,全台一共500多所高中職參加,最後來自桃園的永平工商以夏季跟冬季兩款制服,獲得1萬3000多的高票拿下全台冠軍。除了制服,還票選人氣之星,冠軍是來自漢英高中的黃靖雅,15歲的她身材高挑、長相清秀,才華洋溢,會彈吉他還會說六國語言!

中女孩走台步,散發自信活力,網路發起活動票選,全台制服哪件最美,穿得是我們夏季制服,它是水藍色的裙子,白上衣搭配水藍百褶裙,冬天款式紅背心領帶加黑裙,永平工商兩款制服,獲得1萬3000多高票,拿下全台冠軍。

第二名是她,黃靖雅你好我是漢英高中的靖雅,今年15歲。制服雖然沒拿冠軍,但靖雅可是制服票選校園人氣第一名,說起話來有點害羞,擁有高挑身材,長相清秀,黃靖雅不只長的美,才華洋溢,能自彈自唱,還精通日文、法文等六國語言,獲得青睞。

可別以為只有北部學校來比美,中部苗栗君毅高中以淺綠水手服樣式獲獎,南部冠軍南英商工,制服加深藍背心搭配同色百褶裙,人氣紅不讓,高中制服比賽今年舉辦第四屆,不只打響學校知名度,也為青春留下最美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