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11:37

校方辦活動讓學生淋雨? 校友打臉「好笑」

校方辦活動讓學生淋雨? 校友打臉「好笑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我是中壢人》投訴永平工商,「永平工商日前舉辦聯歡活動,竟然讓學生在雨中聽演唱會,許多學生因此衣服濕透、感冒著涼,希望學校下次改進。.」網友認為學校不應該讓學生在雨中淋雨,擔心會生病。

但網友的看法兩極,有人覺得「這太扯!」、「雨中聽演唱會特別有Fu 的意思嗎?」。但也有畢業的校友站出來講話,「動動腦好嗎怎麼可能沒跟學生說」、「哈哈哈,好笑了,錢都付了,沒辦是否又要投訴?學校一定會要求學生自己帶雨衣或是班上團購,當永平畢業的都不知道?」、「學校都會請學生準備雨衣,學生自己不準備怪誰,當我沒淋雨過嗎?我也是這高中畢業的,我們演唱會也有遇過下雨的時候,學校一定會叫我們準備雨衣的」,各種留言直接打臉投訴網友。

對此,校方表示,事前有請學生準備輕便雨衣,也有準備雨備,但因活動開始時並無下雨,才會選擇在戶外舉行。校方指出並沒有強迫學生,當時活動舉辦到一半才開始有間歇性小雨,若學生不聽演唱會可自行離開。(圖片來源/我是中壢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