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0 16:09

小模冰火5重天混毒咖啡 嗨3天猝死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1歲郭姓平面女模特兒,上週日(4日)清晨赴北市信義區W Hotel一間VIP套房,參加友人的酒趴,7日上午她疑似服用毒物而昏迷,被一名女子與兩名男子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,因她下體紅腫,雙膝有傷痕,警方不排除她死前遭性侵、受虐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鐵工廠小開江男向警方表示,當時現場所有人除了喝冰火調酒,還有人食用毒咖啡包,而郭女突然身體不適,陷入昏迷,他才緊急將她送醫。

檢警調查,這場毒趴是由朱姓土豪與洪男、江男及另一名蔡姓男子一同到W飯店入住,其中朱男只住了3天就先離開,其他人則持續狂歡到小模出命為止,期間一行人和辣妹就在房間內狂嗨4天3夜,一直在喝酒玩骰盅,直到7日上午發現郭姓小模昏迷不醒,才趕緊將她送醫,而死者郭女是洪男所找來的友人。

訂房的朱男和案發在場的江哲瑋、洪聖晏前天深夜陸續主動到案,洪坦承帶毒咖啡包助興,大家在房內喝「冰火五重天」等混酒狂歡,郭女更High了3天3夜,但不知她有無吸毒。警訊後,將江、洪2人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檢警昨會同法醫解剖,郭女家屬表示,郭女曾說在台北擔任模特兒祕書工作,懷疑可能遭他人下藥或灌藥,才會昏迷死亡,也擔心朱等人仗著是有錢人,會令案子不了了之,希望檢警深入追查,還原真相。

涉及命案的朱男父親是桃園市永平工商董事長,昨透過校方表示,兒子是飯店會員,受朋友囑託代為訂房以享有消費折扣,當日隨同辦理入住後,僅在房間稍事寒暄後即返家休息,郭女亡故事發當時,兒子均未再到該飯店。

但飯店監視器顯示,朱在飯店待了3天,期間多次外出赴約吃飯,直到6日凌晨近4點才離開沒再返回,父子說法似乎對不攏。

朱也向警方表示,周末有到飯店住宿習慣,上周末與朋友先到酒店喝酒,晚間入住飯店一房一廳的套房,隨後洪來找他,並找4、5名辣妹在客廳喝酒狂歡,江後來也加入,但朱強調自己只是走來走去時「經過」,期間都在房內看電視、睡覺休息。

朱也否認吸毒,表示不認識郭但有點印象,因先離開,不知道後來發生的事。警方對朱採尿後請回,視案情發展列嫌疑人函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