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3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小心! 今天午後雨會比昨天大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小心! 今天午後雨會比昨天大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小心! 今天午後雨會比昨天大】

昨天午後雷雨,不少地方出現淹水災情,今天午後雷陣雨會更強,範圍可能更大!而且明天星期三開始,滯留鋒面加上西南風增強,全台灣又會出現陣雨或雷雨,很可能出現致災性的豪雨,不排除會有大豪雨等級的降雨,氣象專家提醒,到下星期天,全台灣都被鋒面盤據,根據預測,雨勢至少延續到下星期四,甚至到下星期五,長達8到10天!

【搶我友邦巴拿馬 府譴責陸挑釁】

外交震撼彈,巴拿馬和我國斷交!台北時間上午九點,巴拿馬總統瓦雷拉,在當地時間晚間8點舉行記者會,宣布和中國大陸建交,並在聲明裡承認一中原則,不再和台灣政府、有任何官方關係!蔡英文總統,去年六月才去參加巴拿馬運河、拓寬工程開通典禮,沒想到時隔一年,雙方斷交,外交部長李大維,召開記者會表達憤怒和遺憾,痛批巴拿馬、欺瞞中華民國政府、到最後一刻,即日起終止外交關係,撤離使館和技術人員,雙方從清朝以來,107年的外交關係,正式終止!

【裝甲車開上路 小黃被撞凹】

昨天深夜,國軍例行的機動測試,裝甲車開上了忠孝橋,卻疑似和併行的計程車、發生碰撞,但裝甲車因為完全沒感覺,還繼續任務,被計程車超前攔下來,才知道出了車禍。

【吃草藥治感冒 肝功能衰退險死!】

草藥千萬別亂吃!台中一名32歲越南籍外配,為了治感冒,除了吃西藥,聽信朋友偏方,連喝三天草藥湯,結果全身發黃、搔癢,就醫後發現肝功能跟黃疸指都飆升七八倍,差點沒命,草藥行業者說,有些草藥是以毒攻毒,毒性很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