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1 11:34

【午間搶先報】凌天直升機漏油冒煙墜毀? 飛安會調查

【午間搶先報】凌天直升機漏油冒煙墜毀? 飛安會調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飛機故障? 氣候? 飛安會調查】

拍攝《看見台灣》紀錄片的知名導演齊柏林,昨天為了拍續集和助理一起搭直升機機到花東一帶空拍,不過起飛後一小時,就墜毀在花蓮豐濱鄉,到底為什麼直升機會墜毀?今天上午飛安會調查官已進到現場堪驗,目擊者指出,直升機墜落前,已冒煙漏油,迫降沙洲不成後墜落爆炸,現在會朝飛機機械故障、氣候因素等進行調查。

【澎湖火燒漁船 船沉2天拖回。】

澎湖籍「進盈發」漁船在海上作業時,在七美西南海域發生火燒船,同在附作業的2艘友船「大進滿」和「和順發」協助救火,澎湖海巡隊也出動巡防艇前往救援。不過到現場時,火勢太大,船也漸漸下沉,澎湖海巡隊巡防艇前沖水搜救,最後雖然火滅了,但船也一半沉入海中,還好薛姓船長等6人均由友船先行救起,最後,花了近2天的時間將沉船拖回。

【逆向飛車撞大巴 日傳車禍1死】

開車上路,除了當心三寶,還要當心天外飛來的橫禍。日本10日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從愛知縣北上的遊覽車,被從對向車道飛來的小轎車正面撞上,造成遊覽車乘客多人受傷,小轎車駕駛身亡。而遊覽車公司公開了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。

【學生不讓座 中年男氣到發飆】

搭公車回家,火氣何必那麼大,台北新店往三峽的一部公車上,一名中年男子,一上車就對車上學生飆罵,原因竟然是要求年輕人,應該要多走幾步路、往後方空位坐,學生不讓前座的行為,讓他氣到當場發飆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