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4 13:25

生活壓力大! 車行玻璃隨你砸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心情不好嗎,來砸車吧!這是嘉義縣的一間車行,提供顧客砸玻璃發洩情緒,老闆莊先生表示,先前有客戶跟他問,心情差可不可以去你們公司砸玻璃,他認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這是個可以宣洩情緒的好方法,所以他決定讓人可以來電預約來砸玻璃,價錢另外談,成了很另類的療育車行。

拿著棒子往車窗上用力揮,把不滿怨氣通通發洩出來,玻璃破了心情好像也變好了。

這是嘉義縣一間經營車輛維修,和報廢車回收的車行,老闆提供砸玻璃來發洩情緒,莊姓老闆說先前客戶就問他,心情差可不可以來拆車子砸玻璃,他覺得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給客人另外一種解壓方法,也是不錯。

汽車車門玻璃是強化玻璃,不是那麼容易敲破,可是用棒子敲打,一不小心反彈,沒有防護好,就可能會傷到自己,乍看之下敲打車窗洩憤,是很另類的療育,不過安全第一,有危險性的抒壓方式,還是得要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