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7 18:58

搶客起衝突 運將亮槍遭痛毆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計程車搶生意搶的凶,竟然有人拿槍示威恐嚇,兩方人馬爆發衝突,有司機亮槍試圖開槍,結果子彈卡住,亮槍司機自己也被痛打一頓。

 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,腳上銬著腳鍊,原本想找人尋仇,沒想到自己卻被打到重傷,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
  原來這名被毆打的,是54歲的呂姓男子,平常都用私人轎車,在路邊招攬客人,和合法的排班計程車,因此結怨,兩方人馬,常常互相惡作劇打電話叫車,讓對方到偏遠地區,白跑一趟,增加自己出車機會。

  就因為這樣,呂姓男子氣不過,竟然帶著一把手槍,還有10發子彈,到對方的計程車行,開槍示威,但沒想到,就在開槍的這一刻,子彈卻突然卡住,呂姓男子反被對方壓在地上,狂一頓。

  把計程車行強調沒把人,打成重傷,還澄清是呂姓男子,自己撞到電線桿,頭才會大量出血,為了搶生意,兩派人馬各出奇招,現在出了事,兩方人馬全無法推卸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