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行遭潑酸 疑前夫挾怨報復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新北市有ㄧ名吳姓女子,經營中古車行,車子卻三天兩頭被人潑香蕉水,車子引擎蓋就像融化ㄧ般,不僅車殼毀損、烤漆剝落,員工一摸到還會感受到刺痛灼熱。車行裝監視器抓兇,發現就是前夫所為,因為爭奪孩子撫養權不成,就潑酸洩憤。

想到自己可能會被潑酸毀容,車行員工就膽戰心驚,因為他們所經營的中古車行,每每到深夜,就有一名待眼鏡的男子,把一包包小袋子給丟了出來,扔在車子引擎蓋上,男子一車一車的丟,丟完之後,就趕緊小跑步離開。車行員工一早發現嚇壞了,因為被袋子沾過的車殼,像是融化了一般,車殼顏色班駁、脫落,毀損嚴重,把袋子一摸,還會灼熱刺痛,拿去化驗後發現居然是腐蝕性極強的香蕉水,至少30台車慘受波及,員工懷疑,就是車行老闆娘的前夫所為。

兩人自從離婚後,就為撫養權爭執不休,楊姓前夫還時常傳簡訊恐嚇威脅,時間長達三年之久。警方目前已經傳喚楊姓前夫到案說明,釐清案情,就怕下次潑的不是車,而是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