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7 12:00

17萬網友反Makiyo 運將嗆拒載

彭佳芸 黃翊真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而這起事件,已經引起眾怒!在臉書上、反MAKIYO的粉絲團、有三十幾個,人數已經突破17萬人!還有,計程車司機更是反彈,不少人說、打算拒載MAKIYO,但出事的車行、也呼籲運將要冷靜。三位藝人的演藝事業,受到重創。

計程車司機,替受傷同業抱不平,不少人直說,看到MAKIYO,絕對不載!不過計程車工會趕快出面。緩和大家情緒,希望大家譴責暴力。但不要演變成反日情節,更有載過MAKIYO的司機上網留言。她一上車就飆國罵。很不尊重人。簡直把司機當狗。網友憤怒也一發不可收拾。有人說假哭我也會。犯錯又不承認。臉書上反MAKIYO粉絲團。就有三十幾個,人數最多的、已經突破17萬人!不只MAKIYO,同車的丫子、湘瑩,也出現抵制粉絲團,暴力事件重創三人形象。MAKIYO無限期停工,一個月少了十個代言,損失至少一百萬,丫子和湘營的通告,也通通暫停,貪杯惹出意外第一時間沒有勇於認錯。讓這三位女藝人,通通嚐到苦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