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6 12:57

宋慧喬消嬰兒肥 絕招"檸檬水"

王義仲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星宋慧喬與宋仲基將在10月底結婚,宋慧喬入行這麼多年,是怎麼保持身材?網路瘋傳、她消除嬰兒肥的絕招,天天喝檸檬水、並控制飲食,睡前4小時絕對不吃東西,一天運動15分鐘以上,但營養師提醒,喬妹的減重方法雖然正確,但檸檬水要適度喝,若腸胃比較不好的民眾,千萬別直接喝原汁,以免造成腸胃潰瘍。

亞洲女神宋慧喬,宣布和男神宋仲基將在10月底結婚,天作之合令人稱羨,但大家更羨慕的是宋慧喬的高顏質,網路瘋傳他的消除嬰兒肥靠這招,切開檸檬,再用力擠出檸檬汁,加水不加糖,檸檬會增添白開水的口感,水喝的足夠就能增加代謝,但營養師提醒,千萬別直接喝原汁。

除此之外,宋慧喬少量多餐,每餐只吃5到7分飽,而且每天至少會做15分鐘的運動,至少運動到喘的程度,另外睡前4小時絕對不吃東西,萬一很餓,就只吃1顆蘋果,營養師建議,如果原本就愛吃的民眾,可以把3餐改成5餐,每餐千萬不能吃高熱量的油炸物,每天一定要正確吃蔬菜和水果,增加飽足感,只要把握這樣的飲食原則,每個人都又機會擁有女神般的臉蛋和身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