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賴床怎麼辦? 美國媽用這招

女兒賴床怎麼辦? 美國媽用這招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家裡面的寶貝賴床,上課日每天都得叫上n次才挖得起來,爸媽一定超頭痛!美國一名媽媽,為了讓女兒戒掉這個壞習慣,她使出大絕招。

據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美國地方媽媽雪莉(Shelly Kent)每天都得花不少時間和力氣,才能把10歲的寶貝女兒蘇菲(Sophie)叫起床,包括了拉被子、揉背、搔癢或是出動愛犬踩過女兒,蘇菲依舊難以動搖,雪莉為了戒掉女兒的壞習慣,於是跟電視台合作,使出「人肉鬧鐘」這招。

電視台製作單位找了5人小組爵士樂隊,在某個早上突襲蘇菲房間, 演奏「Run That Rabbit Down」,蘇菲一開始看見這麼多人和音樂,她趕緊起身,臉上表情像還沒睡醒一般,看著爵士樂隊,接著揉揉眼睛看向四周,有個電話請她接,主持人告訴蘇菲,這群樂隊來的原因,是因為媽媽雪莉用盡辦法還是叫不醒女兒,他們才會來。

事後,蘇菲接受採訪時表示,媽媽的苦心她了解,但不會因此戒掉賴床,而且蘇菲打算再去買一些耳塞。(翻攝YouTube的The Bert Show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