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8 20:23

奧客點的雞腿沒來 店家選擇相信卻揭穿"陰招"?!

奧客點的雞腿沒來 店家選擇相信卻揭穿"陰招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臉書粉專PO文說,有些顧客很陰險,點完餐付完帳後,過了很久才在偷偷過來跟店家說缺餐點,原PO以店家的立場表示「很忙碌的情況根本無法去翻單子確認餐點,我們都選擇信任客人」。不過,原PO說,遇到一組客人,明明點了三個炒飯、三個湯,也付了錢,但事後卻說少了一隻雞腿,由於當時客人很多,外場也很缺人「我們還是選擇相信他」,並跑去廚房說少餐。

不過,原PO到廚房,剛好那個人的單子還沒被丟掉。而且就在眼前,於是就看了一下「根本沒有雞腿」。原PO拿著單子跟客人說,結果對方回「啊??沒有啊?我記錯了,抱歉哈哈」原PO無奈「我選擇信任他是真的不記得他是否點了雞腿。拜託不要在那邊耍陰...」。PO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有人批奧客「一隻雞腿就看透一個人真便宜」、「誇張的客人」、「現在的客人能信任??」。

但也有人表示「如果這種事情常發生,店家最好趕快改變結帳方式」、「所以我們堅持客人吃完再付錢,餐點送完再送點菜單給他們確認是否到齊。不是常客的請不要通融讓他先付錢,否則倒楣的還是自己」。(圖片來源/靠北奧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