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8 10:45

奧客開口拗"員工價" 老闆嗆到她嫑嫑的!

奧客開口拗"員工價" 老闆嗆到她嫑嫑的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奧客買衣服,硬要拗員工價,最後被老闆回嗆到嫑嫑的!

網友在靠北奧客分享自己的經歷,客人進門一開口就問「你們這件衣服有打折嗎」,網友回答「有哦!現在有8折的活動哦!」,沒想到客人竟回「才8折?」,網友解釋「新品一般都是9折,這個月配合母親節,8折。」

奧客這時開始拗員工價並說:「妹妹,你們不是都有員工價?妳可以用妳的員工價賣給我,當作是妳買的老闆不會知道啦!」殊不知該名網友就是老闆,網友告知「她就是老闆」,奧客更是不要臉要求「把我當員工直接給我員工價」,這讓網友大怒回嗆:「那就請妳明天早上10點開始,來店裏打掃、折衣服、站10小時,並且笑臉面對無理殺價的盧客,然後做滿1個月後,就可以用員工價買衣服了,別擔心!衣服我會先幫妳留著的!」

其他網友看完留言表示:「不來當員工,怎麼給你員工價」、「這個很讚的回答~你是員工嗎?做了什麼付出嗎?憑什麼要員工價!」、「無恥無下限。突破地核」、「這種客人還不少哦」、「 讚!對付奧客就是要這樣,謝謝你教育客人阿!」等等。(資料照片、翻攝靠北奧客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