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打開就可試吃?! 奧客神邏輯令人大開眼界

能打開就可試吃?! 奧客神邏輯令人大開眼界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奧客百百種,每每看到都讓人大開「眼界」,還想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貼文,他曾經在好市多看到麵包區有老夫婦在挑選「核桃乳酪抹醬」,打扮還算入時的阿婆,把抹醬蓋子打開,然後用手指頭“苟”一下抹醬,接著送進嘴巴“試吃”,最誇張的是「吃完一臉嫌惡皺眉頭的準備放回去」。

由於附近只有該名網友看到,他忍無可忍下走過去跟他說「太太,這東西不能這樣試吃的。」該名阿婆愣一下接著說「它可以打開呀。」網友心想「阿是怎樣?!打得開就可以試吃的意思嗎!」接著說「那妳的意思是賣場所有可以打開的東西,都可以拿來吃嗎!」阿婆惱羞成怒,大喊「我又沒說我不要,我準備要買呀。」

網友認為,就算要買也不是現在可以打開吃,就算要買也請付錢了再打開來吃,接著她一連串跳針說,自己會買又沒有要放回去巴啦巴啦,然後一臉理直氣壯完全不心虛的樣子。這次的經驗讓網友大嘆「看到這件事整個刷新我的視野。」

其他網友留言「好噁心沒水準」、「好噁心,如果你沒說話 她一定放回去拿另一盒」、「好噁的太太」、「個人覺得,她在樓主走開沒看到後,應該就又放回去了...」和「跟年紀無關 無恥就是無恥」等等。(資料照片、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