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4 14:22

iPhone更新後"一直怪怪的" 網友傻眼:不是iOS11的問題

iPhone更新後"一直怪怪的" 網友傻眼:不是iOS11的問題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表示,最新「iOS 11」號稱是iOS史上最大躍進,不過有不少用戶指出,更新完手機速度變慢、手機很容易過熱、比較耗電等情況,但極端的是,有人說完全沒遇到這些問題。而有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說,媽媽更新完「iOS11」後,一直抱怨手機怪怪的,只要拍照「畫面都是白的」,全家人幫忙檢察設定、或是重開機,情況都沒改變,結果原PO發現真相,讓全家人都笑歪。

原PO說,原來媽媽的手機殼裝顛倒,導致手機殼的相機孔,跑到手機尾端,而鏡頭被手機殼遮住,當然看不到任何畫面,原PO也直言「手機殼裝錯邊了阿 不是ios11的問題」全家都人笑到無法喘氣,原PO也透露,媽媽是個很無厘頭的人,在家裡常常鬧笑話,要說的話可能說不完。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「太可愛了」、「媽媽:可惡 差點就可以叫老爸買iphone X給我了」、「幸好媽媽沒說她的鏡頭不見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