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5 11:17

iphone 8 當"驚喜" 他意外釣出女友現實面!

iphone 8 當"驚喜" 他意外釣出女友現實面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近日發表超夯新手機iPhone 8系列及iPhone X,雖然價位不太親民,仍然掀起果粉熱烈討論,不過竟有人因為一支新手機,露出驚人的「真面目」!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中發文表示,在蘋果公司還沒正式發表新機前,女友就一直吵著要他送iPhone 8,原PO不斷聽著女友在耳邊吵著「買i8買i8買i8!」,感覺女友真的非常想要這隻手機,所以他就瞞著對方訂了一支,但為了給女友驚喜,還故意跟她說「不買不買不買!」。

沒想到原PO訂的iPhone 8到貨了,女友卻不知道,還以為討不到手機氣得分手,不但手機訊息不讀不回,也不接電話,讓原PO自嘲「一台手機就看穿你的真面目,還不賴」,並再貼文附上2張256GB的iPhone 8,全新未拆封的照片。

對此網友議論紛紛表示「幹嘛不自己買?」、「好好喔!我只收到8顆蘋果」,不過也有網友祭出另類安慰「送我好了我當你女友」、「按讚留言分享~隨機抽一位網友送出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靠北女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