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5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2名店涼麵複驗 大腸桿菌仍超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2名店涼麵複驗 大腸桿菌仍超標】

熱天吃涼麵,小心吃到拉肚子。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面上40件涼麵,有2家業者,經過複驗後,還是不符衛生標準。

【校園辦陸選秀節目 台大生抗議】

台大學生遭統派施暴濺血!台大學生會,不滿校方將體育場、借給大陸選秀節目辦活動,導致田徑場地毀損,昨天下午發起抗議活動,沒想到現場失控,3名台大學生在校外人行道,被統一促進黨得成員胡大剛拿甩棍攻擊,流血送醫!對此混亂情況,大安分局也做出逞處,將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調離主管職。

【不滿久等 顧客火燒墨爾本銀行】

排隊等太久,放火燒銀行!一名男子,在澳洲墨爾本一間銀行裡,疑似因為排隊的人太多,等得不耐煩,竟然提了一桶汽油、進銀行到處潑灑,接著點火!當下他自己也被波及,燒成火球!

【惡煞連女劫車! 嗆聲找人陪葬!】

開車外出,下車一定要熄火或鎖門!台中一對情侶開車參加廟會活動,男友下車後,車子沒熄火,一名男子突然上車,把車開走,連同副駕駛座上的車主女友也被限制行動,男子嗆聲說"要她一起陪死",車主女友機警跳車保命,最後男子衝進田裏翻車,又闖進民宅,被屋主和趕到的警方一同壓制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