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1 15:25

女友偷吃!他淚送50萬 女網友搶當下一任

女友偷吃!他淚送50萬 女網友搶當下一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PO文,他難過的表示,半年前女友懷孕,當時兩人已經準備結婚。沒想到女友卻在懷孕期間移情別戀,還把小孩拿掉,讓原PO心碎。原PO儘管不滿的說「我祝妳一輩子生不出孩子」,但他還是拿了50萬給女友,「算是給你這三年陪我的報酬」。此舉讓其他網友直言,「 你長得很像我下一個男朋友」,搶當原PO女友。

原PO寫下「半年前 檢查出妳懷孕了,我們都很高興,準備結婚,買一堆寶寶用的東西。我一個月有8萬的工錢,加上有幾百萬的存款,我可以養妳一輩子,讓妳在家。我養妳,妳卻網上亂認識男人變心了。好,妳變心我已經夠痛了,妳怎麼可以把孩子打掉!妳怎麼可以......我的寶寶..... 媽的!高雄的何小姐,我祝妳一輩子生不出孩子,五十萬放在妳家桌子上,算是給你這三年陪我的報酬,現在我坐在放滿寶寶物品的房間,妳知道我的心多痛嗎?還以為我可以在27歲之前抱到寶寶了...」相當的難過。

但其他網友對於他給女友50萬元的舉動,相當的傻眼,紛紛留言「你那50萬還沒燒 她怎麼收的到」、「 雖然我是男的 我竟量(盡量)想辦法生看看」、「 幹嘛給她五十萬?這三年你應該也砸了時間、心思跟陪伴在她身上吧?乖,聽我的,五十萬留著當你以後小孩的教育基金。」、「我會是你下一個選擇」、「有介意男男嗎?我可接受領養」和「 一堆暴走的女網友」等等。(圖/靠北女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