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3 16:56

LINE歡慶6週年簽到送貼圖? 官方澄清:假的!

LINE歡慶6週年簽到送貼圖? 官方澄清:假的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有收到朋友傳來「L INE歡慶6週年簽到」的活動嗎?不過目前LINE官方已證實,這個活動非官方舉辦,提醒民眾千萬別上當!

據了解,「L INE歡慶6週年簽到」活動,表示加入好友後就可以抽免費貼圖,另外轉傳給好友這個資訊,還能再次抽獎,活動期間從今年10月2日到2018年2月2日,不過有網友上PPT 發文,質疑網路上都查不到相關活動訊息,擔心是詐騙手法,於是詢問廣大網友該活動的真實性。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勸退原PO「好像是L空白鍵ine」、「這是騙人的!!」、「騙你好友,然後之後會有很多帳號發廣告給你」等留言。

對此,LINE官方澄清,「L INE 歡慶6週年簽到」並不是官方成立的,也不是官方舉辦的活動,該帳號因違反服務條款,被用戶檢舉後,已將此帳號停權,並提醒用戶,千萬不要在這類不明帳號中,回覆自己的個資,以免遭有心人士不法利用。(圖片來源:LINE官網/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